改革宗神學院 (China Reformed Theological Seminary) Washington DC 延伸部

 


各位牧長、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願榮耀、頌讚都歸給我們獨一的上帝、歸給我們獨一的救主耶穌基督!

為了使弟兄姊妹更加深刻、全備地認識上帝,在至聖的真道上得著造就,我們主恩基督教會與台灣的改革宗神學院決定在美國大華府地區成立“改革宗神學院華府地區延伸部”(以下稱“延伸部”),共同致力於促進華人教會的神學教育的開展。

“延伸部”特 別邀請在華人教會和神學界中德高望重的葉提多牧師、呂沛淵牧師、楊敦興牧師、麥安迪牧師等擔任教師,用中文為弟兄姊妹開設各種課程。長期以來,我們華人教 會在神學學習上面對的困境就是:很多中文神學課程對聖經原文和西方神學缺乏深入的理解,而英文神學課程對華人教會和歷史又缺乏特定的針對性。改革宗神學院 的老師們在聖經原文和西方神學方面有極高的造詣,同時又在華人社會中侍奉,在華人教會中牧會,因此他們所教導的神學能夠立足聖經啟示,貫通歷代教會正傳,聯繫華人文化和教會需要,使華人學生能夠得到更整全、深入的神學裝備。

我們所提倡的“改革宗神學”不是狹隘的宗派神學,乃是在教義的標準上強調五大唯獨:基督徒信仰和生活的最高標準乃是“唯獨舊新約聖經”(Sola scriptura)﹔罪人得救的終極原因乃是完全“唯獨上帝的恩典”(Sola gratia)﹔我們領受基督為我們做成的義,乃是完全“唯獨藉著信心”(Sola fide)﹔在上帝和罪人中間獨一的中保乃是“唯獨耶穌基督”( Solus Christus)﹔最後,真正得救的人,其人生的首要目的是“唯獨上帝的榮耀”(Soli Deo gloria)。因此,“改革宗神學”的真精神就是帶領大家不斷歸回聖經,不斷以聖經中所啟示的真理來更新我們的心思意念,使我們在生活中能夠不斷效法耶穌基督,活出上帝創造我們本有的榮美,在這個世界上發揮先知、祭司與君王的職分和責任。相信這樣的“改革宗神學”乃是各位牧長和弟兄姊妹在主內都會同聲“阿們”的。

因此,弱僕懇請各位牧長和弟兄姊妹為“延伸部”這一神學教育事工代禱,並積極參與,使我們一同在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不斷長進,見證福音,榮耀上帝。

以馬內利,主恩共沐!

弱僕:王志勇 牧師 敬上

於Grace Christian Church 主恩基督教會

 

改革宗神學院和延伸部簡介下載



08-2015 課程

2015 課程

2014 課程

2013 課程

2012 課程

2011 課程


聯絡方式:

Address: 13515 Dulles Technology Drive, Suite #2

Herndon, VA 20171

Phone: (703) 471-4046

Email: CRTS.DC@gmail.com